close

20131219043649.jpg

金剛薩埵百字明心咒


【嗡】【邊札、薩埵、薩瑪呀。瑪魯、巴拉呀】
【邊札、薩埵、爹諾巴、悌札則作、美巴哇】
【殊埵、卡又、美巴哇】
【殊波、卡又、美巴哇】
【阿魯、那埵、美巴哇】
【薩爾哇、西悌美、布拉呀擦】
【薩爾哇、嘎瑪、殊札美、悉盪母、西利樣、咕嚕吽】
【哈哈、哈哈、火(HO)】
【巴嘎問 】 【薩爾哇、達他、嘎達】【邊札、瑪妹、姆札】
【邊紀、巴哇】
【瑪哈、薩瑪呀、薩埵阿、吽、呸】

 

轉貼說明來源:https://www.taaze.tw/goods/11100602705.html

「百字明」顧名思義是有一百個字或一百個音節所組成,可歸納為十一句結構。
從開始第一句的「誓約」,到第二句本尊金剛薩埵的顯現,接著由「堅定安固」到「在心與業的榮耀閃亮」是內在能量的持續累積,進而獲得實際的清淨功德。

當體會一切的圓滿之後,第十句咒句祈請金剛薩埵不要捨棄,而最後第十一句的大三昧耶,更是要讓真誠的心維持源源不絕的能量。

▌第一句 誓約
om vajrasattva samaya manupālaya
嗡 邊紮薩埵 薩瑪呀 瑪奴巴拉呀
金剛薩埵三昧耶,請你守護、護持我

▌第二句 顯現
Vajra sattva tvenopatisha
邊紮 薩埵 喋諾八地叉
祈請金剛薩埵的本質對我顯現

▌第三句 堅固安住
drdho me bhava
則卓 美 巴哇
請讓我堅固、安住

▌第四句 滿足
sutosyo me bhava
速埵卡呦 美 巴哇
請對我滿足

▌第五句 興盛
suposyo me bhava
速波卡呦 美 巴哇
請讓我興盛

▌第六句 喜愛
anurakto me bhava
阿奴惹埵 美 巴哇
請慈悲喜愛我

▌第七句 一切成就
sarva siddhim me prayaccha
薩爾哇 悉地 美 札呀擦
請賜予我一切成就

▌第八句 心、業、榮耀閃亮
sarva karmasu ca me cittam śreyas kuru hūm
薩爾哇 嘎爾瑪速 紮 美 積當 希瑞以呀 咕如 吽
請讓我的心在一切業中榮耀閃亮,吽!!

▌第九句 哈哈
ha ha ha ha hoh
哈 哈 哈 哈 霍
哈哈哈哈霍

▌第十句 請勿捨棄
bhagavan sarvatathāgata vajra mā me muñca
巴嘎問 薩爾哇達他嘎達 邊紮 瑪 美 木紮
世尊!一切如來金剛!請勿捨棄我!

▌第十一句 大三昧耶、金剛擁有者
vajrū bhava mahā-samaya sattva āh(hūm phat)
邊知以 巴哇 瑪哈薩瑪呀 薩埵 阿
請成為金剛擁有者!大三昧耶薩埵!啊!

<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金甲咒)

轟-媽-媽-轟-ㄋㄟ-梭-哈
Hum---ma---ma---hum---ne---梭---ha

六字大明咒
嗡麻尼 杯妹 哄

六道金剛咒(專渡六道眾生成佛吃飯前或是往生動物前誦念)
阿阿下 三媽哈

[送煞外出神咒]

赫赫陽陽 日出東方
遇咒者死 遇咒者亡
吾奉北帝 立斬不詳
一切鬼魅速走他鄉
順吾者吉 逆吾者兇
三界之內 唯我獨強
吾奉九天玄女 諭令敕
神兵火急如律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