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_113359.jpg  
轉至巴哈: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7532&snA=20066&tnum=5

玩這個請不要有個人英雄主義,除非你神到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到爆,連一級都可以衝塔(你用哪家外掛請告訴我)!感謝^^"
 
新手?你一開始玩這遊戲就是神了嗎?大家不是都慢慢學的?你剛出生就會站著尿尿了?這樣厲害?(以前有遇過比你強的罵你吧?)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被罵也不爽吧!
 
玩這個沒啥技巧教,只有幾點記住就好了!
 
1.不要選不會玩的角色跟玩家打
學新角色請去 玩家 vs 電腦 (pvc) ,裡面練習,請不要在 玩家 sv 玩家 (pvp) 裡面說:我不會玩這隻角色,那你根本去那邊讓人無言的。(真的有點欠唸)
 
2.每隻角色都有優點
每 隻角色沒有所謂的純粹超好用,每隻角色各有優缺點,一切都是玩家問題,不要再問哪個角色最好哪個角色最差,自己用順手就好了,技能要記得特性,不是一昧的 亂用,不然再好的角色,被你用到也只是被說當肥料而已(順手後請學配裝,不要單純買遊戲建議的裝備)。在選路的時候,有時候遇到真的壓不住的對方角色,可 以跟隊友換路,不是一昧的就只是哪路就哪路,你壓不住,有其他人可以阿,你是近戰的又一直要去壓遠攻的,不要這樣老實嘛,路是可以換的。
 
3.遊戲時間一定超過10分鐘
這 不是CS,跑跑卡丁車,爆爆王,一場打下來一小時多也可能,請不要在遊戲一開始就當自己打入了密技無敵一樣,狂衝亂撞的,適時的跑、晃(盡量不要讓別人有 機會一直打到你)用技能吃兵,或是遠距離算好攻擊時間吃兵,想要殺人,請裝備賺得夠快,不是殺人就飽了,裝備賺的比對方快,一衝過去一次殺三都是可能的, 遊戲時間很長,不要六級都還不到,明明殺不了人又要一直衝。
 
4.非單機遊戲
這個遊 戲塔算蠻重要的,因為前面不倒,後面無敵,前面的塔沒打爆,沒辦法打到後面的,不少玩家會打野,但是完全不管自己那條路的死活,明明下路被打了,下路一個 人沒辦法檔,他還在旁邊打石頭人,然後要殺的時候,等到大家打一半的時候再出來檢,說他殺很多,多厲害,你有辦法打野,請自己注意自己那條路,還有適時的 幫殺,這樣你厲害,因為可以全照顧到,既然要打野本來就是會到處跑都然會到處支援到,而不是像是單機遊戲一樣,就一直打自己的野怪怕被對方賺一樣。
 
5.對方人會互幫,請學習放眼睛,還有注意隊友提醒(請多看小地圖)
一 個眼睛125,兩個250,怎感覺大家都覺得好貴一樣,中路不放眼睛,再來怪說別人怎都沒有說,有時候,對方就是有人一直在CP打野怪,要一直說-1也不 對吧,中路一個人買兩眼,因該還OK,上下路的兩人一人買一眼,也有兩眼,這樣對方動向還會不清楚嗎?不然也可以做"瑞格之燈",很便宜,才1600而 已,初學者玩家,請學看一下小地圖或是看對有提醒好嗎?!有時候撤退燈亮到爆了,就是不退,寧願讓對方殺?一直死在等待時間,你不覺得讓費了你玩遊戲的時 間嗎?(網咖費?)該退就要退,地圖上對方所有人在左邊,看小地圖因該看得懂吧?有人像阿!隊友在擋了,你一個人在下還往上跑嗎?你有時間就快推,隊友配 塔檔的住就OK!不要在無聊的跑過去,你繼續破塔,他們就一定會有人回去了!(沒有人回去你就繼續破,破到他家還不回去,那你賺到了!)
 
6.看清對方弱點,挑軟的吃,勿窮追,白扣血或喪命(沒血就回家)
請 各位不要看到誰先衝就好像誰要先死一樣,對方打手在後面,坦在前面,為啥好多人都喜歡先打砍不死的坦呢?打手後面摸兩下就讓他等待了,卻要在那邊打最硬 的?有的角色可以飛身,有的角色可以直接順到對方旁邊,先打後面打最痛的,法師系通常比較痛,也比較容易被秒殺,請先打他們肉盾再慢慢處理就好了,不少玩 家看到對方落單就衝去追,對方在對面埋伏,躲著呢,等你過來羊入虎口而已,請不要無聊的狂追那要追很遠的角色(尤其在小地圖上看不到他們其他人的時候), 在會戰的時候,對方一定有人會要撤退,坦則在原地,我就不懂一群去追一之剩下1/10血的角色,然後被後面的坦追著打,一直扣血做甚麼呢?反過來直接打坦 不就好了,對方剩下1/10他要幫,他就會再跑回來,再用技能打他就好了!為啥要白白讓後面這隻也有機會跑掉或是殺了其他隊友呢!還有不少玩家沒HP了站 在旁邊等有機會殺人?然後被對方支援的隊友秒殺?幫是好的,只是請看一下情形,殺玩兩個人後,還有三個人,兩個人在被我們追殺,還有一個可能會從後面殺過 來(因為軟的永遠在後面,快死的也在後面),有時候會有人從後面殺回來,反而讓自己被包夾,血少也沒得跑,得不償失阿。
 
就 這六點其實玩的就很OK了,每個人玩法不同,你說一堆人配裝,教學,別人教的你要學,但是也要玩出自己的玩法,一昧的只跟隨別人的腳步,永遠在別人後面, 自己感覺自己怎樣玩最強,就最好,我在遊戲時,很喜歡遇到對方跟我用同樣角色,因為我輸了表是我的玩法還要再改進,同樣角色還玩的比對方濫,那表示我真的 很爛,我最愛玩塔隆,只要遇到對方也是塔隆的時候,對方的配裝,吃兵,技能使用,我都會看,學習,這樣才可以玩出自己最強的角色,和跟隊友的配合,也要常 練習,打野團,或是打團隊,常練習才會有好成績,老師有教吧?多念書才會考的好啊!

 

延伸文章:LOL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常用術語何謂大男何謂大女何謂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