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之禍 - 汎 By Chaox (Solomid ' Vayne)

點選看原圖

 

 

介紹

 

汎是個非常有機動性的單體AD型英雄。不像其他的AD英雄,汎的單體輸出在等級1時非常 高。善用這優勢可以讓你在撐線階段佔上風,汎強大的地方在於她的機動性,翻滾瞄準是個對AD英雄來說很讚的機動性技能,有效率的用這招並搭配她的被動技讓 想逃離汎的人幾乎是不可能存在的。

 

 

技能簡介

 

點選看原圖被動:夜之狩獵

汎無情的獵殺邪惡事物。她往敵方英雄移動時,增加40 跑速。

解說:

她的被動真的超讚的啦!當汎用了死亡通緝,這給了她額外的160點移動速度!!!當她到達六等時,也讓汎很難以被追殺。

 

點選看原圖Q: 翻滾瞄準

汎緊急臥倒並且蓄勢發動下一波攻擊。她朝指定的地方翻滾,並讓下一次攻擊造成40/45/50/55/60% 額外傷害。

  • 消耗:40 魔力
  • 冷卻:6 / 5 / 4/ 3 / 2 秒

解說:

翻滾瞄準可以快速修正你在會戰中的位置。
翻滾瞄準可以讓你追擊很順利。
翻滾瞄準讓你難以擊殺1等的汎。
翻滾瞄準讓你可以輕鬆的騷擾敵人。
用的好的翻滾瞄準=贏。

當成第二招點滿
 

點選看原圖W: 神聖銀箭

汎在箭尖塗上稀有金屬,對所有邪惡的事物有害,造成20/30/40/50/60 真實傷害。對相同目標使用普通攻擊或者是技能三次以後,會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4/5/6/7/8% 的真實傷害(中立野怪傷害上限200)。

解說:

神聖銀箭用在騷擾上非常的不錯,然而在會戰時,你很少會有機會可以在同一個目標擊中兩次以上,因為你會試著攻擊任何一個可能的目標。

最後再點滿。

 

點選看原圖E:重型弩箭

汎拿出背後的巨型十字弓,並且對著目標發射巨大的弩箭,造成45/80/115/150/185(+0.5額外物攻)的物理傷害並且擊退對方。如果目標撞擊到地形物,則受到衝擊產生額外60/100/140/180/220(+0.5額外物攻)的傷害並且暈眩。

  • 消耗:90 魔力
  • 冷卻:20 / 18 / 16 / 14 / 12 秒

 

解說:

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我會先點滿E。

"為什麼你的汎會先點E呢,Chaox?"

因為我喜歡這招提供的額外傷害如果你可以把目標擊退撞到牆,搭配翻滾瞄準,你可以輕易的用重型弩箭靶敵人打退到牆上。而當你到了9等,你會希望用死亡通緝搭配你的重型弩箭,通常會造成500+的傷害。
 

 

點選看原圖R: 死亡通緝

讓自己準備發動追殺,汎增加25/40/55 物理攻擊力,使用翻滾瞄準時附加潛行效果,並且得到4 倍加成的被動技能效果,持續時間8/10/12 秒,潛行時間1.5 秒。

  • 消耗:80 魔力
  • 冷卻:70 秒

解說:

汎的大招讓她變得很恐怖。這讓撐線時對到她會很難在她六等後贏過她,可能下一秒她就直接秒殺你了。

 

你可以在草叢裡埋伏並用這招搭配翻滾瞄準來隱身並用重型弩箭來抓那些無防備的人。

 

而增加額外的AD可以強化翻滾瞄準和重型弩箭,隱身和160點移速真的是非常的強大,這也是為什麼汎常常在單排RANK時被Ban了。

 

 

技能點法

 

點選看原圖

E 先滿–因為有可怕的傷害。
Q 第二- 降低冷卻時間,同時也可以增加些傷害。

W最後滿-因為你在會戰時很少會有機會攻擊同個目標三次,last - Doesn't 點1點可以幫助你在撐線時騷擾別人。

R 可點就點。

 

  

配裝路線

 

點選看原圖+點選看原圖+點選看原圖+點選看原圖+點選看原圖+點選看原圖

我目前最喜歡的出裝法就是直衝嗜血者,搭配2把多蘭劍和狂戰士護脛,接著快速出幻影舞者。這套裝可以保證你的生存力和吸血,又從爆擊還有大量加成物傷中獲得不錯的傷害。接著我會選擇女妖面紗,因為我發現自己常常被很多招給集火。之後用無盡之刃和最後耳語結束這場遊戲。

  

  

天賦與符文

天賦:

點選看原圖

21/0/9

3點傷害,10%的爆擊傷害,4%的攻速都蠻不錯的,而且對AD型英雄來說,21/0/9已經變成標準點法了。

 

符文:

紅-物穿-沒別的選擇比這更好了。

黃-物理傷害-你也可以選擇插裝甲符文,但4點傷害真的比較有用,特別是你想在遊戲前期造成滾雪球效應。
藍-攻速- 你也可以選擇魔防,如果你對上的是法術騷擾型英雄。

大符文-加物理傷害-沒別的更好的選擇了。

 

 

招喚者技能

 

點選看原圖(虛弱)+點選看原圖(閃現)

我喜歡用虛弱大於鬼步是因為與其逃走不如虛弱那些人然後殺了他們。
你可以用鬼步來逃離埋伏,或你也可以用虛弱他們來跑走。

 

而虛弱同時也讓你在1v1時很難輸。
而閃現自然是無可替代了。這讓汎可以處理多種情況時來應用。

 

 

 評論

 

汎在撐線階段時非常的強大,而且你必須善用你的優勢。當你到了6等,你應該可以用重型弩 箭取得一個擊殺。什麼都不能阻止汎到達6等,所以你必須用這優勢來限制敵人。當你在前期取得了優勢,將會造成不錯的雪球效應,來影響到你會戰時的位置,開 啟會戰後的重要性自然就是你的走位了。

 

影片

 

原文連結http://www.solomid.net/guides.php?g=1270

原文作者ChaoX 譯者MoMo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