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9/07/facebook.html

Facebook上玩過的遊戲,某個程度上表示它「安裝」進你的Facebook帳戶中,這時候你 將允許該應用程式讀取你的帳戶個人資料(密碼之外,那些你填在通訊錄等欄位的資料),所以如果你不想玩某個遊戲時,當然要「移除(反安裝)」,這樣該應用 程式才不會再繼續使用你的資料。(之所以要使用這些個人資料,通常是為了配合遊戲本身的社交互動需求。)

要移除一個遊戲時,首先你要到右上方的【設定】中打開【應用程式設定】,這時候你就會看到之前「安裝」的遊戲列表。最好在列表右上方選擇查看【已授權】的列表最完整,然後找到你想「移除」的應用程式,在右方按下「X」即可。

fbgame-18

 

 

  • 如何防止遊戲讀取你的個人資料?

Facebook有頗完整的隱私權限設定,你可以設定某一部分資料「只給」大學同學看到,而另外一部分資料「只給」公司同事看到,這個技巧我將在以後的文章裡面介紹。

而同樣的在遊戲設定上,你也可以預先決定應用程式只能讀取你的哪些個人資料。到右上方的【設定】中的【隱私設定】,然後找到「應用程式集」這項隱私設定,切換到裡面的〔設定〕分頁,你就可以在這邊用勾選的方式決定允許應用程式讀取你的哪些資料了。

記得設定完成要到最下面按下〔儲存變更〕。

fbgame-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