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獸世界大災變神奇寵物“小枯樹”實測可變大變小

4.03a版本增加了一個非常神奇的寵物withers(正式名稱:小萎)。雖然樣子看起來有點醜,很像一棵乾枯的小樹,但是它卻是魔獸中會改變大小的寵物哦。

小 枯樹剛被召喚出來的時候,它的高度能達到牛頭人的胳膊肘位置,然後會逐漸地縮小,20分鐘左右就會縮到最小,高度剛好能碰到牛頭人的手指。通過對 比就能發現寵物的身高竟然縮小了將近1.5倍。不過最神奇的是,縮小後的小枯樹一旦碰到水,就會充分地吸收水分,然後恢復最初的高度。

最大和最小的對比圖如下:

2010-12-18_095811.jpg

 

2010-12-18_095827.jpg

部落和聯盟的獲取方式有所不同,部落玩家可以直接到黑海岸的大漩渦附近洞穴裡,找一個NPC購買(洞穴裡有小怪,不過等級不高,NPC位於洞穴最深處)。聯盟玩家的獲取方式就沒那麼簡單了,必須要完成黑海岸一系列的任務才能獲取這個寵物(暫時不知道具體的任務情況)。

出售寵物的NPC位置如下圖:

2010-12-18_095837.jpg

2010-12-18_0958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