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尾到九尾是日本古代傳說的九神獸

一尾 守鶴 Shuukaku
是一種狸的化身。目前守鶴被沙之我愛羅擁有,這就不難解釋最近我愛羅頻頻遭人發難的原因。而且,最近漫畫中開始管守鶴叫一尾,恐怕也是在逐漸暗示這種對應關系。

二尾 貓又 Nekomata
是一種貓妖,擁有死亡的力量。

三尾 磯撫 Isonade
外形似一種大魚的妖怪。干柿鬼鮫長得就是一張鯊魚臉,這種魚妖非他莫屬。如果不是為了這種對應,作者會心血來潮的創造這個形象和其他人完全不著邊的魚人么?

四尾 鼠蛟 Sokou
日本神話中的一種蜥蜴狀的妖怪,是雞和蛇的混合體,他們也是一對夫妻。它應該對應的是蝎大人吧。

五尾 彭侯 Houkou
長相像一種狗的妖怪,生活在一棵古樹里,在五條尾巴里分別擁有著五種元素的力量。

六尾 雷獸 Raijuu
像一種鼬鼠,有四條腿和鋒利的爪。從名字上我們都可以推斷誰是其對應人物。

七尾 貉 Kaku
應該是一種獾,但是我剛才已經說我愛羅對應狸了,所以這次……汗-_-¦¦ 總之,獾啊狸啊貉啊,我目前還分不大清楚。

八尾 八岐大蛇 Hachimata
在日本神話中能夠和九尾相提並論的妖怪大概就只有同樣是S級妖怪的八岐大蛇了,《古事記》中記載:大蛇雙目赤紅如酸醬,身長有八頭八尾,還有眾多樹木藤蔓並生。在《火影》中,大蛇丸擁有它的力量。

九尾 九尾狐 Kyuubi Kitsune
不用多說了。

如此看來,极有可能曉的成員與九尾是一一對應的。根据目前的進展來看,每個人應該是擁有一個與自己的特點最為接近的神獸。大蛇丸和鼬的名字;鬼蛟長相鯊魚,蝎大人名字里也帶動物。如果我們假定曉的最終目的是獲得所有的九種神獸的力量,最有可能的是讓每個人獲得與自己最接近的那一種:鼬獲得六尾鼠的力量,大蛇丸獲得大蛇的力量等等。

曉的boss應該看中的是九尾,這必定是最強的力量。由此還可以推斷現已經出場的青龍不一定是boss。 強烈期待二尾到八尾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