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人不厭其煩的要我幫他抓影片
 所以我就順便介紹一下這款大神好了
 
CAPCOM 於 4 月 21 日正式對外發表,將成立新的遊戲開發子公司「Clover Studio」,由 CAPCOM 第四開發部製作人 稻葉敦志(代表作品:變身超人 Joe,鐵騎 等)擔任社長,公司員工以原第四開發部所屬人員為中心所構成,共 64 人,完全由 CAPCOM 出資成立。

  公司成立發表會上,同時也發表 Clover Studio 目前正在製作中的三款遊戲,其中兩款為先前曾報導過的 PS2 版《變身超人 Joe》與 PS2、NGC 版的《變身超人 Joe 2》,另一款為特殊和式水墨畫風格的《大神》。
《大神》是一款以「療傷(Healing)」為主題的遊戲,故事背景為被妖怪所支配,失去繽紛色彩而了無生機的世界,玩家將要操作以日本神話中的太陽神「天照」為名,背上背有日本三神器之一的八咫鏡的狼為主角,打倒敵人,讓世界重新回復為生意盎然的彩色世界。

  有別於一般遊戲的擬真風格或者是卡通風格,本遊戲的畫面以特殊的水墨著色法所構成,呈現出日式水墨畫獨特的風格與筆觸,加上充滿和風的配樂,交織成這款風格獨特的作品。
 
裡面的影片可是相當精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