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登入歡迎畫面換個漂亮的背景
--------------------------------------------------------------------------------
替登入歡迎畫面換個漂亮的背景
以前在Windows 98和Me作業系統中,透過簡單的步驟,我們可以自己製作好看的開機畫面,在Windows XP中,我們也可以更換開機畫面過需要透過修改登錄檔,稍微比較麻煩點。
下面修改的步驟,適用於傳統的登入畫面,新的登入畫面則無法更換歡迎畫面。面對一成不變的開機畫面,你是否想換個新花樣呢?先準備好圖片,再按照下面的步驟,馬上就可以打造新的開機畫面。
●作業系統:Windows NT/2000/XP
●登錄機碼:HKEY_USERS\DEFAULT\ControlPanel\Desktop
●操作實範: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出現 "登錄編
輯程式"尋找
1、開啟「登祿編輯程式」視窗,在左邊窗格找到「HKEY_USERS\DEFAULT\ControlPanel\Desktop」機碼,並在該機碼上按一下滑鼠左鍵。
2、右邊窗格找到「Wallpaper」,在該項目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從選單中點選【修改】。
3、在「編輯字串」對話盒,在「數值資料」空白框中輸入圖片檔案所在的路徑,設定好之後按下【確定】。重新登入或開機的時後,就會套用所設定的背景圖片了。
《注意!背景圖片須要使用BMP檔案,圖片如果不是640*480,則會自行縮放成640*480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