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單刷東厄運書堆(文字說明)

東厄運會出書的點,共有四個點(不過我認為還有其他的點,是沒被開發出來的)

第一個點:11點(大樹點) - - - 上層
第一個點:3點 - - - 下層
第一個點:7點 - - - 下層
第一個點:女人點 - - - 帶小鬼的女人那裡(雷瑟塔蒂絲)

PS:數字點的意思是,一進東厄運(前門),我們所在的位置,看地圖是一個長方形的地區,以此長方形的中心,來看幾點鐘的方向



路線:
  從競技場那裡的東門進東厄運,先往左走到左上角,看一下對岸那一堆小花(怪)中間有沒有出書(大樹點),這樣就能決定後面是否要跑大樹那裡了。

7點:
跳下來後隱身恢復好,然後潛行到7點位(地標是靠牆一個單獨的花,還有塊石板,角落還有一堆小花,書點的位置就在單獨花的附近)。中途要小心來回奔跑的三組110(第二組來回速度較快)。其實站在埃隆巴克那裡就能用鼠標掃到是否有書刷出。獲取方法:靠近,你、書、花三點一線,慢慢移動找到可開書的最遠點,等那個花跑到最遠端的話,使用擾亂迅速拿書,然後正常潛行就可以用不著消失,我那是一激動。。。

3點:
然後繼續躲過一組110到3點鐘位(地標是一個大樹下方有一個繭,大樹後方會有一組110在跑),這裡會來2組110,等它們走了開就行。一般靠近書有個繭,先把繭清了,然後拿書可保無虞。否則容易出小花,弄不好中毒,再碰巧110來的話,那你一個操作不當就準備見神仙姐姐去好了

女人點:
花園右下角的門進去,在水boss海多斯伯恩和7點鐘位之間有個反潛的惡魔來回遊蕩,斬!水boss之前的門右轉也有可能刷個反潛的,斬!不理水boss直接右轉上樓(此處又一反潛必殺),出來旋梯上去就到了帶小鬼的女人那裡(雷瑟塔蒂絲),站在台邊就能看到左前方地上是否有書,在台上最左邊的骨堆那裡,鼠標一掃就知道有無,有的話,等女人和小鬼走到最右邊,一個干擾退到台邊可以安心拿書。
大樹點:
  如果進副本看到大樹那裡有出書的話,最後才是大樹那裡,拿完女人那裡的下來繼續潛行出去(這裡也有一反潛可殺可不殺)左拐就是溫室上層,直接過去就到了大樹書點,要小心大樹跟前的2個繭,碰到了就馬上急跑消失還得小心前面已有的一組小花,從最邊上繞過去,把角上的繭處理了,然後消滅離角最近的4-5個小花,大樹和另外一組不會過來,完了不要等技能(我是戰鬥賊出衝動用閃避亂舞殺組怪)恢復,就地脫光,潛行到大樹跟前那個缺口那裡,跳到那個殘損的台階上,現身,等5秒左右大樹就會來打你,一挨打就馬上跳下溫室等死,大樹會跟著下溫室下層。然後跑屍,回來沿著上層繞過來殺剩下的一組小花,中途你會發現大樹還在樓下蹦躂,輕鬆開書。。。

  最後說下如何效率的重置副本。根據我的經驗,一次刷三個點或四個點就要重置副本,開完最後一個後,不要出副本,隨便找個人組他,然後給他隊長,退組,出現回城的提示後,ESC,返回人物選單,等1分鐘左右重進,你會發現副本已經重置了,這要比跑屍方便多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
1、書堆不是每次必刷的,要刷頂多一個,我沒見過同時刷2個的。因此盜賊單刷東厄運需要的是忍耐,再忍耐。。。
2、所有職業書都是唯一的,也就是說,在你身上和銀行包裹只能同時擁有一本每個職業的書,比如急速聖典,所以要及時轉移給小號倉庫,讓小號一本本的取,一本本的賣,嗯。。。
3、出了衝動的戰鬥賊單刷比較合適,我的裝備一般,看得上眼的就是雷德雙刀了。
4、帶上2組大紅,女人樓下的第一個轉圈的惡魔(法系怪好像叫XXX奴僕)出急速的幾率不錯,也比較難打一點,會給你上痛(我現在掌握了規律讓它放不出來,這個規律還是自己去研究吧,我死了多次還是會失手),三秒200左右的傷害。但我從它身上獲得三本急速(因忽視唯一性損失一本)。沒必要帶什麼貓釉蘿蔔的,麵包3組和繃帶1組,足夠刷10小時的補給,不夠的話中間回去寄書順便找法師再要點。
5、落單的惡魔掉落的東西不錯,惡魔布就不說了,還有+自然抗的戒指

  就這些,祝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