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感比性感更吸引人

幽默感比性感更吸引人 戴晨志

曾聽過一則故事--有一對夫妻,一起搭火車旅行,可是沿路上,太太一直
嘀咕地講話,一下子嫌火車開得太慢、一下子埋怨冷氣太冷,不然就是噪音太大、或服
務人員態度不好……而她的先生,雖是閉目養神,耳朵卻不得閒,必須忍受太太嘮叨地
嫌東嫌西。

後來,先生有個機會,轉了個頭,禮貌地跟旁邊的旅客打招呼、閒聊;當別的旅客問到
他們從事的職業時,先生回答說:「我是小公司老闆,我太太則是有名的製造家!」

「噢?製造家?是製造什麼產品?」旅客好奇地問道。先生一臉正經地說:「專門製造
不愉快!」

人的生活,有的充滿歡喜、快樂,有的則是充滿悲苦、不愉快!當然,自己的心境很重
要,可是,跟我們相處在一起的人,也很重要;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或工作夥伴,個性
很嚴肅、不幽默、不風趣,也不浪漫,甚至常嘮叨、嫌棄、埋怨,或是事事負面思考,
那麼生活就會像個「製造家」一樣專門製造不愉快。

所以,牛頓曾說:「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造成的。」

好萊塢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也說:「幽默感比性感更重要!」

「幽默」是一種能量,也是一種浪漫,它能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親密度!而且,我們可以
說,「有笑聲,就沒戰爭;有幽默,就不寂寞!」

有一對少男少女第一次偷偷的約會,男生情不自禁地伸手握了女孩的手,可是女孩害羞
地說:「我媽媽說,我不能讓男生牽手!」

男生說:「我是怕妳會走丟啊!」

「怎麼會呢?我都這麼大了,我才不會走丟呢!」女孩說。

「噢…… 那……那是我怕我會走丟!」男生吞吐地說。

真的,有一顆悅人悅己的幽默心,生活才會更浪漫、更快樂!

所以,「幽默感」勝過「性感」!一個人如果沒有「幽默感」,也不「性感」,更沒有
「感性」,那……就會很「不幸」喲!

超幽默小講義

身懷4L笑傲人生

人要學習用「幽默心、浪漫情」,來紓解自己的情緒壓力,才會有快樂、豁達的人生!
所以,所謂「萬法唯心,境隨心轉」,只要心中有愛、心中有幽默,人的嘴角就會往上
揚,就會有歡笑和快樂。

因此,「四個L」是我們可以學習的方向,那就是--「Love (愛)、Learn (學習)、
Listen (傾聽)、Laugh (歡笑)」,也就是說,「只要心中有愛,也不斷地學習成長,
同時不斷地傾聽別人,則生活中就會充滿歡笑!」

【本文摘錄自《超幽默,不寂寞 !》時報出版】--------------------------------------------------------------------------------------------------------------------------------與其我在原地傷心,不如多看點書多學習,就會發現世界大不同,妳還是選擇逃避嗎?真實的面對自我才會有所成長,原地踏步是感受不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