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不知道要做啥就想說流浪一下
也不想麻煩朋友陪我流浪
自己騎著小綠就一個念頭 去海邊吧
就算看地圖都會迷路的我
烙了一大圈才發現西子灣 由果貿直直走就到了= =
終於來到睽違10年的西子灣了
 
在海邊一個人獨自想了一天
就會發現原來自己這麼蠢
我把我自己設限再太多的原則目標裡
自己不想做 連帶的連四周的人都要我這樣過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阿 她從來沒有嫌棄過
都是我自己不自覺的認為她會嫌棄 害怕她會討厭
但玩不一定都要花錢阿 玩也可以簡單的玩阿
有長遠的目標 但也不要忘了周圍的享受
所有的責任為何要一肩扛呢?這樣不只累自己也相對累了所愛的人
分享出去 一人的責任可以分一半
2人的快樂絕對是加倍的
沒錯!!聽妳快樂 我也不自覺的快樂起來 這樣不是很好嗎?
 
西子灣的風景確實變很多了
跟小時後的映像實在是完全不同
再領事館看海景吹海風 心情也放開了不少
雖然四周都是情侶~"~ 但我心理有她我不覺得孤單
在沙灘上看著大海
春天的太陽一點也不熱 海風也不冷
有種暖暖的感覺
太陽的光輝灑再海面上 反射出來的光閃耀一片片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想和妳一起走在沙灘上看海 分享這感覺
假如我一直害怕出門不就看不到了嗎?
害怕是自己給的自己嘗試挑戰 就會發現沒有什麼好怕的
下次妳願意跟我一起迷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