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64級囉~!!
最近剛從地獄火半島畢業轉進贊格沼澤,外域的世界還真是難以探索啊(茶),總而言之,我也在62級時挑戰了術士的史詩任務,解完之後心情真是一整個暢快,100%的坐騎也是一等一的帥耶XD,以後再外域至少不會被敵方陣營騎100%的坐騎追上殺掉囉XD,廢話就不多說啦~任務開始:

1.首先,一樣在進入60級之後可從各大主城的惡魔訓練師取得任務「莫蘇爾 · 召血者」,要你去燃燒平原的暴風祭壇旁找他。

莫蘇爾 · 召血者的位置


2.對話完畢之後,他會要你去尋找製作撰寫克索諾斯符文的東西,需要30瓶的狂怒野獸之血,取得速度最快的地方是冬泉谷的梟翼樹叢,月光梟獸和狂暴的梟獸都會掉落。

狂怒野獸之血


冬泉谷梟翼樹叢位置


3.另外,召血者後面的助手也會給你任務,他要你去加德納爾的暗影堡找魔王貝恩霍勒,去向他取得星塵,但是你不能就這樣大剌剌的闖進暗影堡,所以你必須向他購買藥水總共是3瓶一組3G。

暗影堡位置


4.進入加德納爾區域就可以喝藥水囉~,你會發現怪物都變成友善狀態,你就可以大剌剌的直接闖進暗影堡囉!魔王就在暗影堡的最深處,跟他對話之後他會要你替他解決背叛者烏拉泰克,然後才可以向他購買星塵,由於沒有暗影堡的地圖,就單單列出烏拉泰克的座標40,48,和他對話就會進入戰鬥,要小心喔。

5.取得叛徒之心後,就可以去找魔王囉~,他就會叫你去和他旁邊的獸人購買星塵,一份要價150G,超坑。

星塵(長的跟石中鹽一樣,不知道拿石中鹽去NPC收不收...)


6.交完這兩個任務之後,召血者就會叫你去找他的助手,而助手會全權處裡你的事,接下來就是恐怖的物資地獄囉~,由於暴風祭壇離不管是聯盟還是部落方的飛行點都很遠,見一物資一次收集好再來交。(此外還會取得一個任務,要你去通靈學院的煉金實驗室釋放小鬼以完成召換符文。)

7.你總共需要的物資有:大塊魔光碎片x6,黑鐵礦石x25,暗影之力藥劑x10,黑龍鱗片x3,奧金錠x3。

建議的收集法:大塊魔光碎片可以和通靈的任務一起,只要有一個附魔師取得6塊大魔光是很快的。黑鐵礦石在改版之後價格已經是直直落,現在已經是10塊2G的情況,不想買的話也可以請賊或是德去黑石深淵採。暗影之力藥劑的問題只有在幽靈菇身上,這裡提供一個幽靈菇的採點,位於辛特蘭的隱匿石洞穴會固定重生3株幽靈菇,只要定期光顧十次就可以收集完10瓶的量。黑龍鱗片則可以在燃燒平原打精英龍人剝皮取得,奧金錠可以購買祕法水晶+瑟銀錠請別人代轉。

辛特蘭隱匿石洞穴位置


燃燒平原龍人位置


8.接著是通靈的任務,任務目的是在煉金實驗室(萊斯霜語的房間)製作羊皮紙,只要進入房間之後向右轉,再兩張桌子前召喚小鬼就可以製作完畢了。

煉金實驗室位置


9.這兩個任務串都交完了之後,就可以接到最後的任務了,在西厄運之鎚的伊莫塔爾的牢籠裡召換恐懼戰馬克索諾斯,但是你會需要三項道具:克索諾斯符文,耶維爾的瓶子,黑色磁石。這三項物品都可以和召血者的助手買到,總價250G。(P.S. 由於這三項物品使用過之後並不會消失,所以只要是有解過恐懼戰馬的術士都可以持續保有這三項物品,假如不願意花大錢買這三項物品,也可以找解過的朋友來幫忙喔。)

耶維爾的瓶子


克索諾斯符文


黑色磁石


10.進入西厄運之鎚,清完五座水晶塔就可以進入伊莫塔爾的牢籠囉~,快要結束了,耐心打完五座水晶塔吧。

西厄伊莫塔爾牢籠+水晶塔位置(紫色為水晶塔)


11.禁入牢籠之後的良心建議:這三項物品的使用者(術士),請準備好至少25顆靈魂碎片,這三項物品在任務進行中會因為惡魔的力量而損毀,任務想要進行下去就必須不斷的修復,而修復的條件就是必須持有黑色磁石且消耗一顆靈魂碎片,所以是請別任幫忙的朋友,假如不介意,花個錢也買一顆黑色磁石,可以減輕很多負擔。第二,術士請一定要綁好靈魂石,這次任務的關鍵是撐時間,所以就算全滅,只要九個符文都現形了,牧師靈魂石復活解除戰鬥狀態復活一樣可以解完任務,只要這兩點抓好了,那任務就非常好解。

任務攻略:當所有物品都放置好了,地面上就會出現紫色魔法陣,接這就會開始出現許多小鬼的車輪戰攻擊,且差不多進入第三波之後,便會開始參雜著地域守衛的攻擊,每次小鬼數量約8~10隻,地獄守衛約2~3隻,玩家必須做的,就是在術士不斷修復戰車之輪,鈴鐺,蠟燭以及一波波攻勢的情況下等待九個符文從魔法陣中現形,在九個符文現形之後,玩家會有一小段時間解除戰鬥狀態來進行復活或是回復,接著,恐懼戰馬克索諾斯便會現形並開始攻擊玩家,且當恐懼戰馬的血低於50%之後,恐懼魔王便會出現來搶奪戰馬,這裡要注意,玩家任務只要將克索諾斯擊敗並與靈魂對話便可完成任務,所以玩家可以先暫時不理會恐懼魔王,集火殺掉克索諾斯,術士趕快對話,任務就完成了。

召喚:恐懼戰馬


以...以上

 引言回覆  回覆此文章  向版主檢舉這篇文章 頂部
透過 Google AdSense 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

本文章網址:

http://www.kerobbs.net/viewthread.php?tid=7465&page=1&fromuid=22477#pid63650

 

 
  奇樂支持者 
性別: 男孩
編號: 42758
精華: 0
文章: 42
G P: 5
奇樂幣: 2249
貢獻: 43
違規: 0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5-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19 16:30  天堂地獄的個人資料 天堂地獄的個人空間 傳簡訊給天堂地獄
回覆 #1 Deathmask 的文章

幽林菇的部份
馬拉頓和厄運之鎚也有不少
建議去馬拉頓,等級低不會拖到,山洞裡逛一逛就有了(副本內外都有)
如果有親友是賊的話更簡單啦,近副本,拔完,出來重置@@
厄運適合有練過單刷的朋友@@

置於煉金實驗室
因為薩塔斯城就有兩個(解完才發現=.=)
而任務目標是需求:煉金實驗室
有興趣要解的術士們不妨去試試看或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哦

還有...黑龍鱗片居然從35塊降為3塊...太吃人了=.=
我當初收及材料.....可是傾家蕩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