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  

這篇文章雖然簡短但是都是重點

辦公室身邊一定有這類人可以提醒他

 

2014年將被淘汰的5種人
沒有危機意識的人生最可怕!  
(一)不勤於學習的人:有一個公式說到,思想觀念40%+人際關係40%+專業能力20%=成功。從這個公式裡找自己的種人短板,缺啥補啥,社會需要啥你就學啥,不只是學感興趣的,而是學有利於社會,有利於成功的。   
(二)對新生事物反應遲鈍的人:任何一個新生事物的誕生都與巨大的商機掛鉤。任何一個新生事物的誕生,又都在一片反對懷疑拒絕中悄然來臨。21世紀的新生事物一定和趨勢有關,而趨勢不是用眼睛看的.  
(三)靠個人能力單打獨鬥的人:21世紀是英雄退位、團隊進位的時代,"抱團打天下"已是趨勢,誰擁有人群,誰擁有市場。1+1=2叫數學,1+1=11叫經濟學,一根筷子易折 斷,十雙筷子折不斷。

(四)計較眼前目光短淺的人:計較眼前會失去未來,計較小錢會失去大錢,沒有遠見必尋短見。  

         全世界最好的投資、最沒有風險的投資就是投資學習,學習可以讓人有遠見,學習才知道 未來的趨勢。   
(五)情緒思考低弱的人:世界上80%的人見了困難就躲避,這樣的人是失敗者,將一事無成。  

         世界上15%的人見了困難能迎刃而解,這樣的人是成功者。  

         世界上5%的人是 打著燈籠找困難的人,這種高EQ的人將成為登峰造極的人物。

  事情發生的大小不重要,而你的想法、看法很重要。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設計人的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